一只一米八的高冷喵喵。

码梗

想了很久的梗(又是想了很久...),是一个虐梗(又是虐梗......),而且是我比较想写的那种(又是比较想写......一般这么说都坑了)。
暂定苍爹是浩气大帮帮主(tag大渣攻),花哥是苍爹派去恶人谷敌对帮的卧底,比较想写的是那种隐忍的高冷病弱(划重点)美人(双下划线重点)受...
然后花花兢兢业业当卧底,为了自己帮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中间可以虐几次但是我还没想好。
结果那个敌对帮就快被搞垮了终于发现有卧底,查来查去快要查到花花了,然后就可以顺着花花查到背后的浩气帮。
苍爹知道之后,为了避免对方临死反扑,就狠心决定狡兔死走狗烹(其实他有点舍不得花花,但是花花在他心里的重要还是比不上帮派emmm)然后就想办法让花花服了毒药死了。
后来敌对帮被灭了,苍爹去那个敌对帮的驻地,突然心血来潮走到花花以前住过的地方,然后在柜子里发现了很多写给自己还没寄出去的信。
因为花花是卧底,然后他们就靠信件交流,(当然是有特殊解读方法的那种),然后苍爹把那些信件解读出来,刚开始几封还在写关于敌对帮的,后来花花隐约发现自己暴露了信件被悄悄扣下干脆就开始自暴自弃,把自己喜欢苍爹的事情写在信里了,还写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花花已经猜到苍爹肯定不会让自己活下去但是还是很难过,但是他没有怨恨因为在他心里也觉得帮会更重要然后就心甘情愿被苍爹杀死balabala...
然后苍爹发现自己其实喜欢花花,后悔,临终一刀get,be完结。

其实主要还是想写病弱美人受罢了...
还有花花不是贱受,只是在他心里帮会比自己的性命更重要他可以为了大义失去生命,具体就像那些爱国臣子一样...
虐点在于花花对于自己身份的无奈,没法选择的结局,还有感情冲突(一个是因为帮会,还有一个是舍不得苍爹)

评论(1)

热度(2)